招聘启事 招聘启事

最小化 最大化

岗位:实验助理

前期负责配合科研人员进行观测台站的建设和研发,协助完成相应设备的调试,后期经过相应培训后负责台站的运行管理、仪器设备等的维护、文件和资料等的整理、实验室相关基础建设等工作。

岗位要求:

1、细致、踏实、认真,责任心强,动手能力强;

2、团队合作意识强,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;

3、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,有良好的中、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;

4、理工科本科及以上学历(光电、物理、机械等相关专业者优先);

 

待遇:劳务派遣薪资4000~5000元,五险一金。与课题组团队同步作休,享受同等的工会福利。

 

工作地点: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

 

相关说明:招聘5名;应届毕业生应聘者可提供前期的实习,算试用期,毕业后直接入职。往届生招聘完成后可直接入职。

 

联系方式:

招聘将坚持公开、公平、竞争、择优的原则,符合要求者,将安排面试。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。应聘者将简历Email至:liulinmei06@126.comicain@foxmail.com,主题注明"岗位"。

 

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:

1、个人简历(包括照片,教育背景、工作经历、个人描述或简述等)

2、其它证明本人能力与科研经历的相关材料;

3、招聘截止时间:长期招聘

 

联系人:刘老师    电话:15926315896  15072380893